Lonely Whistler

【毒液】有爱台词收录

烟衍掩煙:

掏出小本子。


——


-“埃迪。”




-“放下”


-“不”


-“放下”


-“不!”


-“把手放下!你看上去像个傻子”


-“为什么要放下!?现在是该举起来的时候!”




-“前面没路了!”


-“我们还有。”




-“我马上就要死了…”


-“我不会让你死。”




-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-“不是你找到了我们,而是我们选择了你。”




-“你是我的坐骑。”




-“我是毒液,而你是我的。”




-“我们之间没有秘密。”




-“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…!!”


-“我在。”




-“……谢谢。”


-“不客气。”




-“跳下去。”


-“……”


-“…怂货。”




-“有我在。”




-“什么改变了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?”


-“是你,埃迪。是你。”




-“我喜欢这里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小虐怡情--------------------


-“四舍五入一下,我们的胜算约等于零。”




-“再见,埃迪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血包-------------------


-“今天晚餐给你吃点好的。炸薯球和巧克力怎么样?”


-“炸薯球和巧克力!我喜欢这个。”


——


评语:毒液:致命小甜心。


合上。


等等,这只狗看上去好像很好吃(。)

评论

热度(4204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